红白玫瑰

#玛丽简喜欢彼得也喜欢蜘蛛侠的梗

#第一人称

在和他有次真正意义上的对话前我是不太喜欢他——Spider Man的。他过于聒噪,鲁莽甚至于有些天真。如果说对社会有些什么贡献,大概是帮那些该死的装修公司挣了不少的钱。

收到Felica邮件看到申请专修拨款,开始担心自己是否真的可以撑起这个帝国。可恶的,Spider Man!或许JJJ说的没错,他可能真的是只纽约害虫。

桌面震动手机旋转了一圈,收到Peter的短信:“Harry,现在有空吗?我刚刚买到了最棒的烂片,我想你一定会喜欢的!”瞧瞧,最烂的短片,我一定会喜欢。一句话就把我原来自认为或者公认为很不错的审美观给否定了。

或许我审美真的很有问题,不然我也不会喜欢一个顶着鸡窝发型贴着一字眉永远穿着连帽衫牛仔裤的纽约普通男孩。我的身边应该是法国超模或者好莱坞明星。这样说来,我,Harry Osborn真的是糟糕顶透了。

“当然有空。我等会儿会赶到你家,我已经准备好烂片马拉松了!你准备好啤酒和爆米花了吗?”面无表情地快速摁动键盘,试图让自己的语气充满期待。最后敲了发送确定对方已收到,收起智能工作块然后起身告诉Felicia我的日程安排。

不顾我那可怜秘书的怨意,甩着钥匙圈准备开着我的车赶去Peter家,却堵在了百老汇附近。说真的如果不是太过招摇我想我应该调车头回公司开着我的私人小直升飞机。事实上是,我现在必须呆在车里,缓缓地移动我应该那辆应该在纽约街头肆意奔驰的跑车。

正当我神游到其他处,注意力没有集中的时候,原本在前后左右车辆里的人们突然都开始发出惊呼,打开车门呆呆地看着那些被夕阳照的暖洋洋的大厦。我摇下车窗,扬起我那在董事会议上都不可能存在的虚假笑容,柔声讯问一个看起来激动坏了的小姑娘:“嘿,可以告诉我怎么了吗?”

“那是蜘蛛侠!刚刚蜘蛛侠荡过去了!!!”小姑娘扶着车门激动地快要跳起来,不出意外她绝对是Spider Man粉丝。

深感无趣,又只得升起车窗百般无聊地摆弄着手机。

正当翻着相册考虑要不要偷偷换手机壁纸的时候,对方又发来短信:“Harry,抱歉,我今天临时有事,学校突然让我过去重写报告,我想可能是我数据上出现了一些问题需要我去改正。所以可能今晚的烂片马拉松要取消了!对不起!”

忍住骂人的冲动,假装自己很心平气和地,给他回复了短信:“当然没问题,学业重要。加油,Peter.”

——TBC——

无聊的产物,完全没有文力
Smoke

评论
热度(10)

© 萧祥瑞鬼 | Powered by LOFTER